江(必看置顶!)

谁会嫌弃红心和评论捏。
(有些彩蛋达100前均可粮票解锁,达100后就不能啦)
以后有可能会增多名额捏

[伽小] 替嫁“哑妻”酷又飒(3)

ooc致谢,感谢阅读^ω^

1k+,替姐嫁人的刺客小X被迫成婚的将军伽

架空文


急促马蹄声打破小巷的平静,两道人影勒马停至牢房门前,跃下马来,一前一后快步行走。


伽罗踏入,打断侍卫们的行礼,来到整整齐齐躺在地上的尸体旁伸手检查。


伤口平整,尸体头颅上均无惊恐表情,且没有其他外伤,说明凶手拥有让人放松警惕的面容,还下手干脆。


纸张沙沙作响,一旁的军师倒了杯茶,水流声盖过翻页声,“不觉得和你成亲之日躺在婚房中的尸体状态相似吗?”


军师微作停顿,瞟了眼伽罗停下翻纸的手后,喝下茶,“用同样特殊的手法一击致命,只不过眼下这个凶手更狠,似乎和江府有深仇大恨。”


伽罗放下记载验尸结果和案发现场分析的本子,“我知道。”他听得懂军师所说的话。


“嗯,知道就好。”军师终于安心放下水杯,看来将军知道此次的凶手和夫人或许有些联系,要谨慎点。


“我知道凶手是谁了,你留下处理后事。”伽罗合上本子,拍了下军师的肩膀,“夫人还在家等我,先走了。”


于是…


气急败坏的军师怒视伽罗骑马离去的背影,举着茶杯就要扔,又突然想起这是名贵茶杯,咬牙忍了下来。


“真奇怪,以前谨小慎微的将军怎会如此信任一位相识不到一个月的人?”


晚风轻吹,纠缠蓝色发尾,阻拦不住这颗想见某人的心。


伽罗在门前站定,整理好衣服才推开门,“夫人,我回来了。”


前方的院子中,柳树飞舞,落叶在树下打坐的身影四周旋转跳跃。


伽罗远远便瞧见那猫猫花灯正安稳躺在阿小怀里,挑了下眉,缓步靠近。


可注意力都被眼前人吸引,没留意脚下,踢中倒在地上的空壶。


声音清脆,阿小眸微颤,睁开双眼,和急忙蹲下扶正罐子的伽罗对视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伽罗保持蹲着的姿势,抬手摸上猫猫花灯,似是朝花灯询问:“想我了吗?”


许久没得到回应,伽罗望向阿小,发现阿小面色红润,目光飘忽,时不时皱起眉。


伽罗将手贴上阿小额头,阿小像是接触到了冰块,紧紧黏上去。


“这是怎么了?”伽罗紧张,想把阿小打横抱起,却被拒绝。


阿小推开伽罗,紧抿着唇缩成一团,轻轻拉扯自己的衣服,一身欲色。


伽罗脑海里突然闪过一种可能,“中春药了?”


“没事,我…我可以帮你。”伽罗一秒都没考虑,直接抱起阿小,任凭阿小挣扎都不松,快速向主卧的床榻跑去。


昏暗主卧里只有几点烛光,床榻两旁的帘子落下,挡住内部的一切。


阿小后背抵住墙,用被子包裹自己,甚至连嘴唇也藏了起来。


伽罗跪坐在阿小面前,凑近阿小的脸,将盖住嘴唇的一小点被子轻轻拉下。


两人对望,情欲疯狂蔓延,仿佛有剪不断理还乱的丝线穿梭其中。


伽罗一步步凑近,视线扫过那水润唇瓣无数次,“我可以帮你…交给我…夫人。”


阿小意识模糊,朝暧昧陷阱走去,却在离陷阱半步距离时被“夫人”二字唤醒,立马扭头并一脚踢飞伽罗。


床帘大开,飞出一道残影,残影身体后仰,借助地面完成后空翻,精准落地。


伽罗捂着自己的胸口愣神,看了眼重新遮掩内部的床帘,起身走向门口,留下四个字:“好好休息。”


关门声响起,阿小低头埋进被子,心想:差点,差点就上当了。


伽罗在门外叹了口气,走到柳树下捡起猫猫花灯,“是我着急了。”


“在这一世,我们还能在一起好久,可以慢慢来。”伽罗微笑着抚摸猫猫花灯。


“怎么不进屋?”军师终于加完班,来到伽罗身边,却一眼看见地上那个空壶,“我放在这儿的酒怎么被喝光了?”


军师抱头痛哭:“那可是传说中毫无酒气且不会沾染上酒味的酒啊!我一口都没喝!”


伽罗低头,小声嘀咕:“原来是喝醉,不是中春药,怪我不细心了。”


“是不是你!我就说你怎么不进屋呢!”军师瞪了眼伽罗。


伽罗边转身去书房,边淡然回复:“是我。”


“呜呜呜,我就知道…我的宝贝酒…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